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改款爱唯欧三厢谍照 借鉴新科鲁兹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08-02 08:53编辑:贾冀鸥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雪佛兰改款爱唯欧三厢版车型的谍照,其借鉴了新科鲁兹的设计元素。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改款爱唯欧三厢版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但前脸、尾部则融入了更多最新家族式的时尚设计元素,包括采用了最新的分体式进气格栅,其中上方格栅与前大灯完全连为一体,这让前脸看上去更显年轻且更富有层次感。此外,新车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其内部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与现款基本一致的尾灯,但更具有立体感。

  内饰方面,改款爱唯欧预计将会配备全新仪表盘、7英寸中控液晶屏,且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动力方面,关于新车的具体信息暂时还不得而知,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