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新款YARiS L致炫内饰细节曝光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时间:2016-08-02 08:14作者:郭睿编辑:周奕

  广汽丰田新款YARiS L致炫外观部分已经在2016北京期间正式发布,近日,有网友曝光了该车的内饰细节图片,新车内饰细节有所调整。

  从最新的内饰细节图片可以看出,新车内饰增加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面板,中控台多媒体区域按键布局有所调整,空调控制区域同样增加了钢琴烤漆面板。此外,网友透露新车会配备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该消息尚有待证实。

  对比起现款的造型,新款YARiS L致炫采用更加粗犷的八字形前脸设计,黑色的塑料饰版作为前脸主要装饰元素,车灯更新为新样式。此次车展实拍为高配车型,大灯组内带有透镜。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据称,广汽丰田还会基于新款YARiS L致炫打造一款三厢车型,一汽丰田也会新增两厢版威驰。更多消息,请期待我们的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