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时四驱 汉兰达大小 20多万进口SU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6-08-01 12:28编辑:赵旋丞

  今天要介绍的这款SUV在路上很少很少有人能认出来,却又非常值得入手。其稀有度甚至超越普锐斯,它就是同门的丰田威飒,作为一款纯进口的SUV,他拥有很高的品质、稳定性和耐用性,对于一辆要经常上山下乡的车子来说,这一点是尤为重要的,而虽然是进口车型,很多配件却与国产车型通用,其对比同级别的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及同价位的大众途观、福特翼虎、丰田RAV4、本田CR-V、日产奇骏、别克昂科威、Jeep自由光、马自达CX-5、宝马X1等等车型更具实用性。

  准确的来说,其实威飒更加偏向于旅行和CROSS车型,但是SUV这个细分市场和界限本来就挺模糊,大多数人还是愿意把它当做SUV的。从外观上来看,威飒并不出奇,整体感觉中庸、耐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