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将推出新款4系敞篷车 售价有望下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7-29 15:23作者:岳岩松编辑:王洋

  4系是宝马品牌在中型细分市场部署的一款重要车型,共有轿跑、敞篷和M4高性能等多款不同衍生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宝马计划推出新款4系敞篷车,新车有望搭载1.5T发动机,售价有望随之下调。全新4系敞篷车预计在2021年发布,有望采用软顶风格。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宝马新款4系敞篷车的外观造型并未做太大改变,仅对部分细节处进行了优化,依旧保留了天使眼造型头灯和双肾进气隔栅,品牌辨识度极高。图中的路试车辆装备了M Sport套件,采用了全LED头灯,运动化风格更加明显。

  动力方面,宝马新款4系敞篷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同时有望增搭一款排量为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宝马工程师调校后,新车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100千瓦。在发动机排量降低后,宝马新款4系的起售价也有望随之下调,进而吸引更多潜在消费者。

  宝马有望在2021年左右发布全新一代4系敞篷车(G21),新车预计将不再使用硬顶敞篷,转而采用软顶敞篷,这对降低车身重量、优化空间布局十分有利。宝马目前正在对4系产品线进行换新,新款4系Coupe、4系Gran Coupe和M4等车型将陆续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