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领衔紧凑MPV市场之后东风风光330有话说

来源:汽车大世界网时间:2016-07-29 12:07编辑:王洋

  在MPV市场中,消费者追求实用性一直是不变的主旋律,也正是因为对实用性极致的追求,所以对于外观上的要求,也就没有过于苛刻。但是当一款兼具实用与外观的MPV出现时,这款MPV的火爆未来也就可以想象了。东风风光330上市以来凭借其优秀的性能、出众的外表、超高的性价比,受到消费者们的热烈追捧,被誉为“中国紧凑型MPV领航者”。特别是目前经济形势的转变,致使许多年轻人投身于创业中,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宜家宜商的紧凑型MPV便理所当然成为了他们工作、生活的首选用车。这种趋势的出现让售价3.68万元起既宜商又宜家的东风风光330热销,也就多了那么几分顺理成章的韵味。

  在目前国内几款销量比较好的车中,长安欧诺动力充足,但是其高达7.6的油耗,让紧凑型MPV在使用中显得并不紧凑。北汽威旺M20在空间上则是稍逊一筹,整体空间虽然大小可以满足一般要求,但是欠缺灵活性。与这两款车相比,风光330在动力、空间、油耗等各种配置上,就显得十分的合理。

  销量在同级别车型中领先的车辆,不管什么车型都有着实力与颜值兼具的共同点。在MPV中,风光330有别于传统的MPV造型,采用全新潮流欧风外观,更显时尚与大气,贯穿全车的安全腰身,与简约的车身流线线条以及前横幅进气格栅、钻石型切割大灯、商务气质尾门十分相配,彰显出了整车干练而优雅的气质。并且,在具备颜值的同时还兼具了安全方面的考虑,其“工”字型前防撞钢梁的设计即使遇到正面冲突碰撞,也会最大程度减少车辆损坏,为乘客提供更加安全的驾乘环境。

  作为一款创业好帮手,空间方面是众多创业者比较看重的一点,风光330相对与同级别的MPV。它的车身尺寸为4365mm×1720mm×1770mm,轴距为2725mm,其车内空间可达3100L,超越了同级别车型,不论是载人还是载物都绰绰有余。同时,其7座座椅设计还可以实现多种座椅组合方式,具备很强的空间灵活性,加之中排座椅采用了分体式座椅布局,能够通过座椅的调试,从而很好地提升驾乘舒适性,给用户创造出更为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和驾乘体验。

  不管什么车型,动力一直是不变的核心。风光330在动力配置方面也是具备一定的诚意,其搭载了技术先进的DK15 DVVT发动机,其最高功率为85kW,最高时速可达165 km/h,燃油效果充分,动力运行强悍。在强悍动力的背后,隐藏的是更低的油耗,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1L,大大地为用户减少了用车成本。并且,风光330配置的精钢静音链条终身免维护,不仅让用户的售后更有保障,也更加体现了风光330对待消费者是充满诚意的。

  正是凭借着上面所描述的优点,在紧凑型MPV市场中,风光330一直处于领航的地位。将这样的优势一直保持下去,相信风光330在接下来的MPV市场中保持领航的地位并不是很困难的事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