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资首选 20万以内搞定豪华车 B格够高

来源:头条号时间:2016-07-29 10:00编辑:赵旋丞

  对于那些任性的小资们,让他们拿20万去买一台普通品牌的中型车,他们肯定会不太乐意的,因为同样的价格可以买的逼格更高、更加精致的豪华品牌的车子了。

   一汽-大众奥迪-奥迪A3

    指导价18.49-28.10万

    卖点

    价格实惠

    操控较好

  奥迪A3可以说是目前奥迪最便宜的车子了。A3两厢版的车身尺寸为4319*1785*1441mm三厢版的为4462*1796*1421mm,轴距同为2629mm。发动机为1.4T150马力和1.8T180马力,变速箱为7挡双离合。A3的操控较好,1.8T发动机动力十足,提速很快,同时油耗又很低。A3的造型好看,内饰精致,再加上丰富的人性化设置和很大的终端优惠力度,使得A3的性价比很高。

  有人会说同样的价钱还不如买一个更大空间的迈腾了,但是一个是豪华品牌,一个是普通品牌,本来就没有什么可比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