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说支持国产车 以下几款车你买吗?

来源:座驾参谋时间:2016-07-28 18:17编辑:王洋

  中华H530

    指导价:8.58-12.58万元

  很多人说中华H530在外形上模仿了宝马5系,其实现在看来H530几乎没有宝马5系的设计,只是在整体外形营造宝马车型的气势。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和流畅紧致的车身线条令中华H350看上去既时尚动感又很具特色。

  在主动安全配置上,中华H530缺少ESP,在如今ESP标配的当下,中华H530诚意不足。当然,在被动安全配置上,中华H530也一样表现的较为全面,除了标配正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外,在顶配车型上还配备了前排侧安全气囊和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在10万元级别车型中,性价比还是十分突出的。

  动力方面,中华H530首推的是1.6L车型,搭载的是三菱4A92S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五速手挡和五速自动挡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7kw/5600-6000rpm,最大扭矩为151Nm/4000rpm,在实际驾驶中,中华H530基本上毫无驾驶感可言,特别是在中后段加速能力上,中华H530可以称为实在无力。但对于动力需求不大的人而言,1.6L车型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驾驶需求。

  东南V5菱致

    指导价:6.98-9.88万元

  东南V5菱致是基于三菱蓝瑟平台开发,并在V3菱悦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的一款新车,全新V5菱致相比老款而言,在设计方面更加的前卫。

  外观方面,东南V5菱致整体设计造型流畅,动感十足。不过新款V5菱致有点模仿北汽绅宝的感觉。

  内饰方面,东南V5菱致在内饰布局上比较保守,内饰用料相对廉价,不过对于见惯了日系入门级车的消费者或许可以理解V5菱致的内饰。空间上,东南V5菱致在同级别自主品牌车中只能处于中等水。

  在配置方面,东南V5菱致还算比较丰富。新款V5菱致配备了多媒体交互系统、VCUS语音提示系统、INS智能安全通信模块等。其中,SEMI多媒体交互系统有可集中控制、显示影音、导航及空调等七大功能;8寸彩色液晶屏等组成的AACI免适应环境交互系统能捕捉快速、准确地行车中各种驾况信息。

  动力方面,东南V5菱致提供了一款名为4A91的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3500-4000rpm,在动力上,竟然与定位更低的V3菱悦上动力相同。整体而言,东南V5菱致的动力的确非常一般,无论是前段加速还是中后段加速,东南V5菱致都只能满足家用需求。唯一值得称赞的是,东南V5菱致配备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挂,整体车身动态操控性相对较好。

  总而言之,如果你想用东南V5菱致开出三菱EVO的感觉,我劝你还是买辆二手的EVO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