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要大空间没问题 15万以下也有跨级表现

来源:车评家时间:2016-07-26 10:10编辑:贾冀鸥

  “买车买大”这是国人买车普遍存在的现象。所以当年奥迪在中国推出加长版车型之后,其销售成绩也是直线飙升,“加长奥迪”的造车理论一时间纷纷得到其他车厂的效仿,目的就是为了增加车内乘坐空间。下面我们就来说说这些15万以内,又能给你想要的大空间的车子。

    推荐车型一:现代名图

    售价区间:12.98~17.68万元

  名图是北京现代推出的定位在索纳塔之下的一款中级轿车,但是车型售价却低于13万,市场上普遍都有1~2万的优惠,相当于一辆老马6的价格。名图却拥有着非常时髦的外观设计,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虽然上市有一段时间了,但是一点都不觉得LOW,现在看来依然是“货真价实”的韩国欧巴。

  作为我们今天推荐的唯一一辆中级轿车,名图2770mm的轴距有着压倒性的优势,后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都有着非常好的表现,坐在里面完全不会任何压抑的感觉,除此之外,名图全景天窗的敞亮感觉还会给你带来进一步的空间感受。名图在家用车领域也完全可以扛起“老板级家用车”的大旗。

    推荐车型二:大众速腾

    售价区间:13.18~21.88万元

  今天我们推荐的是大众速腾这款车,速腾在中国真的是神一样的存在。随着速腾在市场中渐趋成熟,大众成熟的造车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新款大众速腾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个造型也在向大哥帕萨特靠拢,成熟稳重依然是速腾重点塑造的形象。

  新款速腾能取得如此好的销售成绩,内部宽敞的乘坐空间也是占到了大部分比例,2651mm的轴距在数据上相比同级别并没有显得过于花哨,但是空间完全不落下风,即使后排坐着一个彪形大汉,速腾表示也完全可以接受,座椅也有着很高的舒适度表现,填充物非常柔软,对于喜欢大空间的神车党而言,速腾值得被推荐。

    推荐车型三:标致408

    售价区间:12.97~18.97万元

  标致408很早就进到中国市场了,只是之前4AT一直饱受诟病,随着新款标致408的到来,全系也都换上了6AT,外观也采用了标致最新的设计语言,时尚动感的造型完全摆脱了之前中年大叔的风格,也能更加博得年轻人的眼球。

  空间方面,得益于2730mm的轴距,新款408也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在紧凑型轿车中也是佼佼者,数据上的硬指标也给408带来了宽敞的腿部空间,座椅乘坐的舒适度也相当好,在同级别中也是比较偏向于舒适性的取向。

    推荐车型四:本田凌派

    售价区间:10.98~14.98万元

  本田凌派是本田特意为中国打造的一款紧凑型轿车。经过大大小小的改款,外观上更加符合本田家族的设计理念,车头上大大的“H”标志和硕大的进气格栅也是本田之最,比思域大一号的外观看起来那是相当虎实。

  本田凌派虽然只是中国特供车辆,但是配置相当厚道,一键启动和本田自家的经济节油依然出现在凌派上。2650mm的轴距对于凌派来说也完全不用担心,后排做三个成年人也不会有压抑的感觉,腿部空间的表现也依然是宽敞,柔软舒适的座椅表现也给你带来非常惬意的驾乘享受。

  对于以上车型,小编分别从韩系、德系、法系和日系筛选出来在15万元以下,能买到同级别中空间表现最大的车型,有轴距不到2700mm的,也有轴距超过2700mm的,但是空间表现都相得益彰,至于哪款车是你的菜,就看你自己的喜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