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主要就是省钱!不用摇号就能买的车型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7-25 10:52编辑:王立银

  日前,北京网友赵先生进行咨询买车需求。赵先生是一名北漂在北京生活已经9年了,由于北京购车需要摇号,所以赵先生迟迟未中标。很多朋友同事都推荐他参加新能源汽车摇号,非常容易而且属于排期先到先得。平时也只是上下班开车,而且各项费用还不高,唯一要求必须是自主品牌的,希望帮忙推荐几款。

  从赵先生的需求来看,确实在北京参加摇号很痛苦,不管北京人还是外地人在北京从第一期开始参加摇号,到现在还有很多人没有中签。而且在北京纯电动汽车早已不是几年前的稀有物种,街上走一圈,不管私家车还是出租车已经频繁出现在我们视线里,足以说明现在的消费者接受程度。下面头条君为这位网友及有同样购车需求的消费者推荐三款车型,或许对您购车有一定的帮助。当然,您有什么样的购车需求,或者是购车方面需要帮助可关注买车助手微信订阅号“maichezs"我们将竭诚为您解答买车问题。

  推荐车型:长安逸动EV

  优惠信息:逸动EV将获得国家与地方1比1比例补贴,国家标准补贴4.5万元,地方性补贴4.5万元,新车最终至少可以获得9万元补贴。

  逸动EV电动车采用了与燃油版相同的样式,区别地方也仅是在中网上面使用了代表作环保的蓝色,替换掉了黑色蜂窝中网,还是能让人明显辨识出纯电动版的特殊身份,而充电插口则隐藏在LOGO的后方。为了保护平铺在驾驶舱下的电池,底盘增高使整车较燃油版增加了25mm。车尾部造型基本没有改变,蓝色电池形状的EV标识表明了它的特殊身份。

  在内饰上,逸动EV内饰风格与燃油版保持了高度的一致,中控台的造型设计层次感很强,按键虽多但布局并不凌乱。仪表设计较为简洁显示效果清晰,左边是电量表,右边则是电机的功率表。中控区域采用7英寸的多媒体系统液晶屏,搭载了长安Incall 3.0系统,智能车载终端可实现充电、空调功能远程预约,集成DVD播放和GPS导航,以及蓝牙通讯和可视倒车系统。

  动力方面,逸动EV将搭载一台自主生产的264TYZ-XS14BA型电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此外,新车配备的是XLBA01的锂离子电池,电池容量为26kWh,最高时速可达140km/h。该车的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慢充电需耗时8小时,而快速充电仅需0.5小时即可达到80%以上电量,更有利于满足都市人群的用车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