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日产Juke信息曝光 将2017年亮相

来源:越野e族时间:2016-07-25 07:17编辑:马一凡

  虽然我们现在还没有看到新一代日产Juke的路试谍照,但是关于新一代车型的相关消息早就已经在业界传的漫天飞舞。由此也可见在小型跨界车市场中Juke的江湖地位。日前,最新一份国外媒体的报道显示,全新一代日产Juke将有望于明年年底之前正式进入到市场。

  现款销售的日产Juke已经在市场上销售了近六年的时间,略显得怪异的前脸设计赢得了大部分年轻人的喜爱,自上市销售到现在平均每年销量均超过10万辆。至于全新一代的日产Juke,预计新车也将保留现款车型上这种时尚的设计,分体式的大灯将会得到保留。另外在整车尺寸方面也并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在平台方面,全新一代的日产Juke将基于雷诺日常的CMF-B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模块化平台的运用将大幅度的额缩短新一代日产Juke的研发周期,所以这也不难理解为何新车直到现在依旧没有谍照曝光但是明年就可以正式亮相。而日产Juke也将成为日产系列中第二款采用这一平台的车型。

  新的平台架构也意味着新的动力技术,在入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日产Juke将会提供一台1.0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在其他动力方面还将提供1.5dCi柴油和1.6L涡轮增压汽油的选择。另外根据日产官方的消息显示,混合动力也将大规模的加入到新一代日产Juke的产品阵营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