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艾瑞泽7/混动版-26日上市 油耗仅1.9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7-23 10:24作者:黄轩 编辑:周奕

  艾瑞泽7上市至今已3个年头,面对越来越多的同级别竞争车型,产品自身优势逐渐减弱。与此同时,奇瑞的换代升级产品都将应用奇瑞“工业2.0”体系理念。网通社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新款艾瑞泽7将于7月26日上市,与汽油版同时推出的还有艾瑞泽7插电混动版车型。混动版车型在外观上与新款艾瑞泽7基本保持一致,百公里油耗仅1.9升。

    新款艾瑞泽7

  新艾瑞泽7车身尺寸与现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52*1825*1483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配置方面,新车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39项升级,包括更换了全新的X造型前脸、熏黑光导前大灯、LED双光带尾灯,17寸双色运动轮毂,整车更大气更精致。

  新艾瑞泽7动力系统依旧为1.6DVV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千瓦,最大扭矩为160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千瓦,最大扭矩为20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 5MT以及CVT无极变速箱,并拥有多款不同的配置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