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推全新SUV“SX5” 前脸酷似大众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7-23 10:21作者:张朦编辑:周奕

  今年东风风行将针对SUV市场推出3款新车,以完善旗下产品阵容扩大市场销量。除将于24日上市的SX6外,还将推出紧凑型SUV“SX3”以及“SX5”。网通社获得了东风风行全新紧凑型SUV谍照,新车有望命名为“SX5”,外观进行全新设计,酷似大众品牌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有望搭载1.5升与2.0升发动机。此外新车有望于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SX5覆盖了大量的伪装,但还是能看出其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脸造型借鉴大众品牌设计风格,双横幅式前格栅与两侧大灯连为一体,同时灯组内部结构线条使用较为平直,并配以LED日间行车灯,两个传统的圆形雾灯位于下杠两侧且下杠底部用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

  东风风行SX5车身侧面较为平直且十分高挑,采用高腰线的设计使车身显得厚重感十足,同时较平直的车顶也将为车内空间提供充足保障;尾灯组采用灯带式设计,灯源为卤素光源,量产后有望进行调整。此外新车还将配以黑、银搭配的双色五幅轮圈、鲨鱼鳍天线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6升与2.0升两台不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代号为4A92,由沈阳航天三菱提供。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千瓦;2.0升发动机则由东风和PSA集团共同打造,原型机为EW10A,用于标致雪铁龙等多款热销车型,最大扭矩达20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