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斯柯达9月将发全新SUV 提供5款动力配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7-23 10:18作者:岳岩松编辑:周奕

  斯柯达品牌旗下目前在售的SUV车型仅有Yeti一款,为了提高品牌竞争力,斯柯达计划丰富SUV产品线。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斯柯达将推出全新中型SUV车型Kodiaq,新车将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长度预计为4,700毫米,将在今年9月1日于柏林率先亮相。

  从斯柯达官方发布的谍照来看,全新Kodiaq的头灯和中网造型将基本保留Vision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突出了新车年轻化的理念。新车的车身长度预计为4,700毫米,共有五座版和七座版两种车身风格,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的容量达到了2,065升,基本能够满足家庭出行的需求。

  动力方面,斯柯达共为Kodiaq提供了五种动力配置,其中包括三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介于92千瓦到132千瓦之间,而柴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介于110千瓦到140千瓦之间。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斯柯达全新Kodiaq将基于大众集团的MQB模块化平台打造,消费者可额外选装动态底盘控制系统(DCC)。新车将在今年9月1日于德国柏林率先亮相,并将在今年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预计将在明年年初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