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特别版M5动力大幅提升 共限量200台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7-23 10:16作者:岳岩松编辑:周奕

  M5是宝马5系的高性能版本,最新一代车型在2011年正式发布,全新一代车型即将在2017年正式亮相。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媒体Autocar报道,宝马将推出一款M5 Competition Edition,新车基于现款M5打造,标配M Competition Package套件,动力大幅提升,百公里加速用时3.9秒,共限量200台,起售价为100,995英镑。

  宝马新款M5 Competition Edition共提供两种车身配色:矿物白和碳质黑,标配了LED头灯、倒车影像、电动尾门、可加热座椅、电动后遮阳帘以及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新车内部使用了黑色真皮内饰,白色针脚与黑色座椅形成了鲜明的视觉对比,“1/200”特别标识则表明了新车的不同身份。

  宝马新特别版M5标配M Competition Package套件,使用大量宝马M高性能外观零部件,包括后扩散器、后扰流器、全新后视镜盖和20英寸亮黑色铝合金轮辋。此外,新车的悬挂系统和电子限滑差速器均进行了运动化调校,防倾杆更粗,配有亮黑色六活塞卡钳,操控性更加偏向运动化。

  动力方面,现款标准版M5的最大输出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412千瓦和680牛米。宝马新M5 Competition Edition限量版的ECU进行了调校,最大输出功率提升了8%,达到了442千瓦,峰值扭矩为700牛米,百公里加速用时为3.9秒,电子限速下的最高时速为25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