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SQ7油耗下降约36% 动力大幅提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7-23 09:45作者:岳岩松编辑:周奕

  Q7是奥迪目前旗下在售的旗舰级SUV车型,与Q2、Q3和Q5共同组成了奥迪的"Q系列"产品线。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奥迪全新SQ7性能版车型已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配备有电子涡轮增压器的4.0T发动机,动力大幅提升,油耗显著下降,起售价为70,970英镑。

  奥迪新款SQ7车型搭载的是4.0 TDI 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配备了电子涡轮增压器,在1,000转时便可爆发出全部峰值扭矩,能够有效降低涡轮迟滞。新车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20千瓦,峰值扭矩为900牛米,从静止加速至一百公里/小时仅需4.9秒。

  除了动力输出大幅提升外,奥迪新SQ7的燃油经济性也明显提升。得益于车身重量大幅下降305公斤以及电子涡轮增压器的介入,综合工况下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为7.2升,比老款车型下降了约36%。此外,新车的8速Tiptronic变速箱同样得到了调校,换挡速度更快,效率更高。

  奥迪新款SQ7目前已在英国市场正式上市,起售价为70,970英镑,标配LED头灯、20英寸铝合金轮辋和285/45尺寸轮胎,可选配碳陶制动系统、22英寸轮辋、矩阵式LED头灯。凭借先进的技术支持,新车上市后将成为同级产品中动力最强劲的柴油SUV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