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新一代Juke采用新平台 将衍生混动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7-23 09:41作者:岳岩松编辑:周奕

  Juke是日产品牌旗下的一款小型跨界车,在去年和今年SUV市场及跨界车市场大热的情况下为提升品牌销量做出了重要贡献。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日产计划推出新一代Juke,新车将基于CMF-B平台打造,有望衍生出一款混动版车型。

  Juke是日产品牌旗下极具战略意义的一款车型,每年在全球市场内的销量均超过了10万辆,是日产的一大“销量保障”。全新一代Juke的外观将借鉴Gripz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配备有家族式V形中网和全新造型灯组,后门的门把手集成于C柱处,车身造型更加紧凑。

  得益于雷诺与日产之间的合作关系,日产全新Juke将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B平台打造,整体尺寸将与现款车型持平。动力方面,新车有望延续现款的1.5升dCi柴油发动机和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有望搭载全新1.0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除了标准版车型外,雷诺还有望推出一款混动版Juke。这款车将搭载一台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最大综合输出功率为80千瓦。在混动车和插电混动车等车型逐渐成为市场主流的情况下,日产及时推出混动版Juke,这对吸引更多潜在消费者、满足各项排放法规十分有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