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新“高端”小MPV今日上市 预售7万元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7-23 09:38作者:白云鹏编辑:周奕

  此前江淮汽车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瑞风M3车型,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瑞风家族式设计,延续现款动力。网通社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瑞风M3宜家版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全新“高端小型MPV”,网通社预及其起售价格为7万元。

  瑞风M3宜家版在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在前脸上,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取消内部熏黑设计并调整了大灯结构,依旧采用远近光分离式设计,加入透镜结构和LED日间行车灯带。

  此外新车对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调整,雾灯区域还加入了镀铬边框,并且两侧雾灯区域镀铬边框还采用了一体化布局,使得新车前脸更加精致时尚。

  侧面来看,新车对A柱区域进行了调整,使前车窗可视面积更大、视野更宽阔,同时在外后视镜增加转向灯,提高行车安全。尾部方面,新车与现款设计基本一致,平直的线条让它看上去比较规整。

  另外,M3宜家版整车尺寸为4,715*1,740*1,900毫米,相比现款M3更为修长,轴距与现款一致均为2,810毫米。

  内饰方面,瑞风M3宜家版与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完全一致,双色的中控面板以及简约的按键布局让它看上去比较时尚,消费者最关注的空间座椅布局方面,据悉新车将提供五座、2+2+3七座和2+3+3八座三种形式供消费者选择。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防眩目内后视镜、后排独立空调、220V车载电源+USB接口等配置。另外在安全配置方面,M3宜家版全系配备ABS+EBD、主副驾驶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在高配车型中还增加了倒车影像等辅助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瑞风M3宜家版将沿用现款瑞风M3的1.6升和2.0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5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瑞风M3宜家版在尺寸和定位上与宝骏730、东风风行S500较为接近。此次推出的M3宜家版车型,在外形设计和车型配置上都下了一定的功夫,网通社预计其起售价格为7万元,同时将与现款瑞风M3同堂销售,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