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小型三厢车Ameo 专为拥堵的印度定制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7-22 12:40作者:王姣姣编辑:王立银

  据日本Response汽车专业网站报道,欧洲最大的汽车企业,大众在印度马哈拉斯特拉的工厂日前开始生产小型三厢轿车Ameo 。

  在2016年2月举办的德里车展上,大众首次推出Ameo轿车。该轿车是大众在印度市场投入的一款全新车型,专门针对印度市场研发,产地也设在印度。

  在大众面向印度的车型中,该车尺寸最短,是第一辆在4米以下的车。Ameo前脸充分反映大众的最新设计语言。车尾后备箱部分,极其短小。全车内饰丰富,首次使用制冷手套箱,自动雨刷,全系标配安全气囊和ABS系统。

  动力方面,采用混合动力版本,汽油动力是1.2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柴油动力是1.5T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在印度工厂,Ameo量产车的第一台车已完成制造。大众在该工厂导入3班制,全力生产以满足大量订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