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将引入中国 或首推Giulia

来源:太平洋汽车时间:2016-07-22 12:29编辑:贾冀鸥

  此前,菲克集团CEO马尔乔内曾多次表示,公司计划在“不久后”将百年意大利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引入中国市场。近日,有网友拍摄到了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在国内路试的谍照,新车或将率先引入。

  Giulia是阿尔法罗密欧159的接任车型,该车曾亮相2015米兰世博会。该车的高性能版本,Giulia QV在纽博格林北环圈速为7:39,与法拉利430 Scuderia相同。全新Giulia继承了阿尔法罗密欧MiTo、4C等车型的设计元素,宛若一辆缩小版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标志性的倒三角进气隔栅也得以延续。

  动力方面,新车在国外市场搭载2.0T发动机,功率调校有3个不同版本,另外该车还有2.2T柴油发动机可选。预计未来引进国内市场将仅保留2.0T汽油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