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推-新一代五门掀背车 动力大幅提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7-22 12:27作者:徐蕊编辑:周奕

  自2011年第二代现代i30推出以来,车型寿命已临近改款换代周期。网通社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新一代i30已在欧洲展开伪装路试,并由现代旗下负责研发高性能车款的“N部门”进行研发。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排量为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4千瓦,动力提升幅度达34%。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包括一款排量为1.6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并有望搭载一款排量为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千瓦。

  外观方面,全新i30 N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外观设计,车身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灯组及六边形进气格栅。转至新车身尾部,现代还为新车配备了双边单出排气管及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

  据报道称,现代公司的研发团队还对全新i30 N进行运动化调校,使新车的悬挂系统具有更短的行程,以降低车体重心,并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而这个团队的成员中也包括前宝马首席开发人员Albert Biermann。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