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Juke或2017年发布 搭载1.0T发动机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7-22 09:48作者:王永泽编辑:周奕

  根据国外媒体消息,将基于全新平台开发的日产全新一代Juke预计将在2017年底上市,此外,全新一代Juke车型或许将搭载全新的动力系统,1.0T发动机可能成为主要选择。

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Juke假想图

  Juke是日产旗下非常畅销的小型跨界SUV,凭借其个性的外观设计,在全世界范围内每年销量超过10万辆。全新一代Juke将继续这种个性化的外观设计,并且采用全新的雷诺-日产联盟的CMF-B平台。

  不过,Juke并不是基于此平台开发的第一款车型,Micra相比下一代Juke会更早应用这一平台。

  除了全新的汽车平台,新一代Juke还会在动力上有较大的更新。最令人期待的则是1.0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它或许将作为基础版车型,另外,1.6T汽油发动机、1.5DCI柴油发动机也将成为另外的动力选择。

  而另外一个得到日产高层中村史郎的消息是,新一代Juke将会搭载混合动力系统。根据中村史郎表示:“要想实现当前的排放法规要求,我们必须要着力开发混合动力车型,这已经成为必然趋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