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内标配后排出风口大空间SUV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6-07-21 11:20编辑:路桐一

  再过几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大暑”节气了,“大暑”是一年之中最热的时节,还在担心家人因没有后排出风口而“遭罪”吗?别急,今天砖叔为大家推荐几款全系标配后排出风口的自主品牌大空间SUV。

  比亚迪 S7

  指导价:10.69-14.69万

  发动机:1.5T 2.0T

  变速箱:6速手动挡 6速双离合

  工信部油耗:8.5-11.3L/100km

  砖叔点评:比亚迪S7是一台具有超高性价比的车型,宽大的体型、合适的售价、越级的配置,三个元素累积起来成了它销量的金字塔。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倒车视频、自动头灯等配置,为日常使用提供了很高的便利性。另外,比亚迪S7全系均为7座车型,竞争力强大。

  传祺GS5 super

  指导价:11.68-21.88万

  发动机:2.0L1.8T

  变速箱:5挡手动/5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

  工信部油耗:7.4-8.4L/100km

  砖叔点评:GS5 super是GS5的升级版,整车看起来更加阳刚大气。GS5 super的内饰设计温馨,空间宽大,居家风格很浓。底盘扎实有韧性,过弯时侧向支撑很足。但1.8T车型行驶过程中噪声过大,希望厂家在隔音方面多下点功夫。

  长安CS75

  指导价:9.28-15.88万

  发动机:2.0L 1.8T

  变速箱: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

  工信部油耗:8.5-9.5L/100km

  砖叔点评:CS75外形时尚硬朗,内部空间宽大,配置在同级别中也很有竞争力。CS75底盘借鉴了丰田RAV4的技术,驾驶过程中操控性要优于RAV4,真是“青出于蓝胜于蓝”!

  哈弗H6 Coupe

  指导价:12.28-17.18万

  发动机:1.5T 2.0T

  变速箱: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6挡双离合

  工信部油耗:6.5-7.9L/100km

  砖叔点评:哈弗H6 Coupe是哈弗旗下一款主打运动的SUV,在驾驶过程中,H6 Coupe动力储备充足,悬架支撑性非常棒,不负“运动健将”的称号。H6 Coupe内饰设计也非常动感时尚,三幅方向盘看起来很年轻,内饰做工也非常考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