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之王 8万左右自主品牌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7-21 07:09作者:路桐一编辑:刘迎

  “汽车是有钱人的玩具”这一观念早就一去不复反了,虽然说诸如劳斯莱斯、宾利等品牌依旧高高在上。但当下,像小编这样的普通老百姓对于车辆的选择也大有余地。夏天悄然而至,烦闷的空气、说来就来的大雨昭示着你该有辆车了。但是目前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真可谓是鱼龙混杂,小编为了大家能够选到一辆称心如意的车子,特意推荐以下四款8万元左右的自主品牌轿车,以供参考。

  2016款景逸S50

  排量:1.5L、1.6L、2.0L

   变速箱:5挡手动、CVT无级变速

  官方指导价:6.99-10.29万元

  推荐车型:1.5L手动尊享型

  2016款景逸S50整体外形延续时尚大气,雅致动感的欧式设计,拥有着很高的辨识度,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观。在保持整车尺寸优势不变的同时也保留了景逸S50的强大气场。 在外观设计方面景逸S50前脸造型流畅且不失大气。细节的升级使2016款景逸S50外观上更显精致,拥有很高的辨识度,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新车在外观方面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圆形雾灯还加入了镀铬装饰。

  车身尺寸方面,景逸S50的长宽高为4630mm/1790mm/1526mm,轴距为2700mm,其侧面流畅圆润,整体设计布局比较均匀。

  车尾的设计比较平淡,尾灯造型与大灯首尾呼应。值得一提的是景逸S50全系标配了LED尾灯,增加了实用性。

  新款景逸S50的内饰和舒适性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整体感觉更加细腻但是不显浮夸。新增的浅色内饰,使车厢内整体色调更加明亮。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按钮布置比较合理,操作非常顺手。仪表盘显示清晰易读,灯光柔和营造的气氛比较温馨。新款S50在配置上更是下了极大的功夫,标配的倒车雷达、电动外后视镜、后窗电加热、USB+AUX音频接口、行车电脑显示屏等功能足矣表现出它的诚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