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艾瑞泽7e配置曝光 7月26日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07-21 06:59编辑:马一凡

  日前,我们从奇瑞官方获得新艾瑞泽7以及艾瑞泽7e的部分配置信息,其中艾瑞泽7e将推出e致尚版和e致享版两款车型可选,这两款车型均配备7英寸触摸大屏、APP远程检测、远程车辆控制等配置。根据官方消息,奇瑞新艾瑞泽7和艾瑞泽7e将于7月26日在安徽芜湖同步上市。

  艾瑞泽7e是奇瑞首次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采用了ESS科技混合动力系统,拥有930km续航能力。在此之前,有媒体曾透露艾瑞泽7e的百公里油耗为2.2L,而近期奇瑞公布艾瑞泽7e的实测百公里油耗为1.9L。

  艾瑞泽7e拥有e致尚版和e致享版两个配置版本,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ESP、胎压监测、等都是标配。娱乐科技方面,两款车型都装备了7英寸触摸大屏,具备APP远程检测、远程车辆控制、远程电量提醒/预约充电等功能,致享版还支持语音控制及GPS在线导航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