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经典圣达菲推电动版车型 将在年内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7-20 07:36作者:石瑞 编辑:周奕

  此前,华泰首款纯电动SUV产品XEV260正式上市。华泰汽车还将在新能源领域推出更多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经典圣达菲电动版车型谍照,新车基于圣达菲经典版车型打造而来,外观基本沿用了圣达菲经典版车型的设计元素。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一台80千瓦电动机,并有望年内上市。

  新车整体外型野性粗犷,肌肉感十足,典型的SUV造型设计。前脸采用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镀铬装饰让这款车散发出媲美豪华车的档次感。大型鹅卵形头灯加上圆形雾灯,并搭配蓝色标识,象征着新能源车型。尾部设计圆润并融合了国际最前沿的造型设计元素,将SUV所独有的硬气与精致集于一身。

  除了外型硬气,圣达菲在设计方面也并没有忽略安全性。这款车采用太空舱式的设计车身,全车采用超过50%的高强度优质钢材,全钢优化车体更加坚固可靠,安全水平达到欧洲E-NCAP五星碰撞标准。在应对各种复杂情况时,可以提供更安全的防护。

  据华泰汽车集团执行董事张智铭介绍,今年华泰将迎来首款纯电动SUV—华泰xEV260、iEV230将升级为iEV300(综合续航300公里)以及发布微型电动车。从2017年开始,华泰将推出全时四驱SUV和双模混动轿车、MPV等产品,进一步完善华泰新能源领域的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