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内这几款SUV的6挡手动变速箱最靠谱

来源:拇指玩车时间:2016-07-19 10:21编辑:周奕

  手动挡车型现在最普遍的有5挡与6挡的手动变速箱。这个时候就会有朋友说啦:自动挡现在都用8挡,9挡啦。手动挡也太落伍了吧。小拇指觉得,手动挡没必要这么多档位,搞得自己手忙脚乱的。

  当然啦,为什么不用9速的手动挡,原因肯定没这么简单。就目前市场情况来看,6速的手动变速箱是主流。相比于5MT来说,它更加省油,尤其在高速路况多的情况下,这种表现就更加明显了。今天小拇指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中国品牌,搭载6挡手动变速箱的车型中表现最好的车型。

  1.帝豪GS

  基本参数

  手动挡售价:7.78-8.98万元

  发动机:1.8L   1.3T

  动力:133匹/170牛米   129匹/185牛米

  轴距:2700mm

  实测油耗:6.8L/100公里

  帝豪GS是吉利刚推出不久的一款SUV,极具性价比。其所搭载的自家6速手动变速箱,前身来自澳大利亚DSI公司(现已被吉利收购)。可靠性非常好。

  1.8L与1.3T两款发动机装配在整车质量1.3吨左右的帝豪GS上,动力充沛,城市中行驶丝毫不用担心动力不够用。1.3T可以享受国家的购置税减半政策,而1.8L的版本,吉利给予用户3000元的厂家补贴,对于我们这些老百姓来说真的是件大好事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