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元买哪个好?这几个真心不亏本儿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7-19 10:10编辑:王立银

  日前,来自山东青岛的王女士进行咨询买车需求。王女士说她和爱人一直开的奇瑞qq空间较小,想置换个10万左右的车,卖qq的前就当给新车交购置税+买装饰品了。其实别说10万元了,就算是30万元预算的话,我们给的推荐仍然是日系车型,都说要打到小日本,可人家做的东西还真是比较务实的,对于安稳过日子踏实用车的人群来说,日系品牌也绝对是能满足大家需求的产品。而在10万预算下,都有哪些车值得选呢?今天我们就来为王女士解答。

  车型一:本田 飞度

  飞度在外观上秉承了本田血统,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黑色钢琴烤漆饰板镶嵌在中网上,两侧大灯完美的与之融为一体。侧面的腰线从前门淡进,贯穿门把手直至尾灯,雕刻般的感觉非常有力道。尾部的LED三角形尾灯,颇有几分高科技感。

  在内饰设计上,飞度非对称式的中控台略向驾驶席倾斜,加上三幅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都凸显了年轻运动的气息。高配车型的中央大屏幕是车载互联系统的载体,可以把智能手机的界面投影到屏幕上,并且还有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电话等功能。在其它配置方面,飞度还有无钥匙启动/进入、ESP车身稳定控制、发动机启停、电动折叠后视镜。

  本田飞度全系了搭载了采用地球梦科技的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55N?m,匹配了5速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悬架方面,本田新飞度采用了前麦佛逊后扭力梁的结构。

  市场优惠:目前购车的话,飞度的优惠还是比较大的,在一些一线城市甚至有将近7000的优惠幅度,并且1.5L的发动机还可以让它全系车型都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相当实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