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3系将推纯电版 续航480km/或2020年推出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7-19 08:03作者:李桐编辑:周奕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宝马3系有望推出纯电动版本,而竞争对手也直指特斯拉Model 3。据悉,新一代3系或将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中正式亮相,而纯电动版本的车型最快将在2020年推出。

宝马新一代3系假想图

  据外媒透露,宝马新一代3系有望在2017年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预计在2018年正式上市。而纯电动版本的车型预计最快将在2020年推出,纯电版本将搭载9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300英里,约合483公里。

国内在售华晨宝马3系

  据此前消息,全新一代3系将采用CLAR平台打造,通过钢、铝和碳纤维等材质的应用,新车的车身重量将降低约80kg。动力方面,入门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5T三缸发动机,而海外车型还有望推出1.6T柴油版本。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还请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