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各有亮点 荣威RX5/吉利博越/哈弗H7对比

来源:58车时间:2016-07-19 07:41作者:刘明亮编辑:马一凡

  主流的自主品牌在城市SUV的设计上越来越成熟,模仿和山寨已经是过去,并且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和进步,产品的品质越来越高,价格依然具有吸引力的同时,更多的表达出品牌对需求的解读。近期上市的几款城市SUV新选择,他们都具备以上两点优势,同时有着各自的亮点。

  荣威真正意义上的首款SUV——RX5突出互联网概念,吉利博越也是吉利汽车脱胎换骨的全新车型;而哈弗H7则是在H6热销之后对更高级别的定义。三款车型中有两款的起售价都不足10万,不过显然这只是拉低心理价位的手段罢了,还是哈弗H7的售价比较真实,不玩噱头。

  外观不再是山寨模仿

  首先依然是最重要的第一眼,三款车型都摆脱了模仿粗制滥造的阶段,并逐渐有了自己风格,荣威依托上汽多年的积累,更多本土化设计师的成长,在荣威RX5身上看到更多自己的设计;吉利博越在中国元素上体现的最为充分,博越的设计也是最耐看的;相比之下已经初具风格的哈弗,在H7上体现的很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