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瑞风新款M3于23日上市 预计7万元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7-18 12:30作者:张朦编辑:周奕

  此前江淮汽车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瑞风M3车型,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瑞风家族式设计,搭载1.6升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网通社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全新瑞风M3宜家版将于7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全新“高端小型MPV”,预计售价7万元起。

  外观方面,瑞风M3宜家版采用全新瑞风家族式前脸设计,三横幅多边形前进气格栅与头灯组相连,且前大灯内部配以透镜,下杠两侧为雾灯区域,同时整个下部为一体式设计并配以银色镀铬装饰,整体显得十分时尚。此外新车采用侧拉门式设计,能为后排乘客上下车提供更多便利性,而尾部线条较为平直,看上去比较规整。

  新车内饰采用深浅两种配色,整体布局较为简单,采用了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为传统指针式设计,中控台中央配以液晶显示屏,且排挡杆位于中控台下部,能为前排座椅中间节省一定空间;同时新车配备了前后双分区空调、电动前车窗、真皮座椅等。此外新车采用2+2+3式座椅布局,且后排座椅可全部拆除。

  动力方面,新款瑞风M3宜家版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动力总成,提供1.6升和2.0升两款不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88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5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传动部分均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