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捷豹首款国产车型实车曝光 关键是加长版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07-18 10:56编辑:贾冀鸥

  奇瑞捷豹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发布了首款国产车型——XFL,目前我们进一步获得了该车的详细实车图片,其预计将于9月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实车可以看出瑞捷豹XFL的前脸基本与进口XF保持一致,同样都是延续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转到侧面,奇瑞捷豹XFL则明显有加长的痕迹。据悉,国产XFL长宽高分别为5093/1880/1456mm,轴距3100mm,轴距相比进口版加长了140mm,将提供更好的后排乘坐空间表现。

  尾部方面,尾门上的“XFL”和“奇瑞捷豹”字样则表明了该车的真实身份。

  内饰方面,奇瑞捷豹XFL上深下浅的内饰搭配,再加上中控台大尺寸屏幕、隐藏式的旋钮换挡机构等,都让新车整体显得极具英伦范。

  动力方面,奇瑞捷豹XFL将搭载3种动力的发动机可选。其中2.0T发动机分为200Ps和240Ps两种版本,破百时间分别为8.1秒和7.4秒。此外,奇瑞捷豹XFL还将会搭载一台与F-TYPE相同的3.0T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为全铝结构),最大功率为340Ps,破百时间仅需6.0秒。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据悉奇瑞捷豹XFL采用了全铝结构,整车在轻量化和刚度方面都有非常抢眼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