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就要大大大,15万轿车能有多宽敞?

来源:拇指玩车时间:2016-07-18 10:22编辑:周奕

  对于很多第一次买车的家庭来说,除却车的质量之外,空间方面就是选车的重中之重,如果你只有15万元左右的预算,想在竞争激烈的合资轿车阵营里挑选一款自己的“大车”,以下几款车值得你斟酌,他们都有着2700mm左右的跨级轴距。

轴距

  简单地说,轴距就是汽车前轮轴中心到后轮轴中心的距离。对汽车设计者来说,轴距决定了车的重心。对我们买车的消费者来说,轴距决定了车的大小。目前国内的紧凑车平局轴距一般在2670毫米(mm)左右。

  工信部百公里油耗:(1.6L)6.3升/(1.8L)4.2升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

  发动机:1.6L  1.8L(油电混合)

  变速箱:5档手动  CVT  E-CVT

  最大马力:(1.6L)122马力  6000rpm /(1.8L) 99马力  5200 rpm

  最大扭矩:(1.6L) 154 N.m  5200 rpm/(1.8L) 142 N.m   4000 rpm

  车身尺寸:4630*1775*1480

  轴距:2700

  车型点评:现款卡罗拉和它的兄弟雷凌,都是现在合资紧凑车型的佼佼者,2700的轴距非常给力,在推出了双擎车型之后,更是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推崇。

  选择理由:虽说汽油版的卡罗拉已经足够应付家用,另外还能得到一个不错的外观,但是汽油版全系没ESP,稍微有点缺憾。不差钱还是上双擎,逼格爆表,撩妹利器。

  推荐车款:2016款双擎1.8L CVT先锋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