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将推全新超跑 动力提升4%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7-15 11:25编辑:路桐一

  作为限量版跑车,阿斯顿·马丁全新Vanquish S已在德国纽伯格林北环赛道完成了道路测试。网通社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阿斯顿·马丁全新Vanquish S将在动力总成中搭载一款经过调校升级的5.9升V12发动机,其动力储备的提升幅度约为4%。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全新Vanquish S将搭载排量为5.9升的V12发动机。在经过调校后,新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将上升至441千瓦,相较于现款发动机的423千瓦,提升幅度约为4%。

  外观方面,阿斯顿·马丁全新Vanquish S采用了家族式的外形设计,其车身高度有所降低,而外观线条也更为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此外,阿斯顿·马丁还对新车的侧裙及进气口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在车身尾部采用了双边四出式排气尾管和一体式尾翼。

  阿斯顿·马丁全新Vanquish S将在2017年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正式亮相,并且率先在欧洲地区销售。新车的售价或将超过200,000欧元,折合成人民币约为149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