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便宜的入门合资车型 产品力比想得更好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6-07-15 10:15编辑:王立银

  对于一些家庭消费者来说,一辆汽车在他们的生活当中占据了非常的重要的位置;汽车只是作为日常的代步需要,对于一家人的使用来说,汽车用着放心舒心才是最重要的。

  别克-凯越

  售价:8.69-10.59万

  优点:经典,技术成熟

  缺点:油耗偏高

  推荐人群:追求稳定耐用的中年人

  推荐车型:2015款1.5L自动经典型(9.19万)

  教授点评:对于凯越,教授没有太多的话要说,作为别克旗下一直兢兢业业的车型,它拥有非常经典的车型,或许在今天它的外观有些落伍;不够凭借着成熟的技术,经典的外观加上用户们良好的口碑反馈持续热销,以这样的成绩结束自己的生涯真的很出色。

  作为一名老兵,你很难用今天的审美来看凯越的内饰设计,不过它的内饰设计对于一些中年人来说还是可以的,一切以实用为主,加上一些木纹的装饰仍具备不错的质感。

  凯越搭载的是一台1.5L的发动机,换装了6AT之后,大家一直诟病的高油耗应该会好一些;作为一辆家用车来说,起码阶段的比较敏感的油门响应弥补了一定的动力不足;而且变速箱换挡相当平顺,非常轻松易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