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SLC级跑车将于9月2日成都车展上市

来源:太平洋汽车时间:2016-07-15 09:02编辑:贾冀鸥

  奔驰旗下入门级跑车——奔驰SLC级,即将在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销售。SLC级是SLK级根据奔驰家族命名规则更名而成的车系,属于家族第三代车系的中期改款,新车在设计上有明显的改进。

  新款SLC在设计上向奔驰家族设计靠拢,进气格栅还有繁星状的设计,更加华贵时尚。另外,尾部的保险杠以及排气管都有新C级的元素,造型相比前款华贵不少。

  同样,新车的内饰也不小的改进,三辐式运动方向盘、炮筒仪表、圆形空调出风口、亚光面板以及运动座椅打造了非常运动的内饰氛围。SLC并没有采用奔驰惯用的怀挡设计,挡把在传统的中控台下方位置。

  动力方面,率先引入中国的奔驰SLC级均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SLC200的输出功率为135kW(184PS),SLC300的输出功率为180kW(245PS)。最入门的SLC180并不在本次引入车系之列。入华新车全系标配9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