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起亚全新秀尔搭增压发动机 动力提升29%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7-14 12:30作者:徐蕊编辑:周奕

  在小排量发动机逐渐成为主流趋势的情况下,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款可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燃油经济性与动力表现。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起亚将推出全新一代秀尔,并且在动力总成中搭载排量为1.6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一代起亚秀尔采用了最新研发的动力系统,搭载排量为1.6升的直列四缸发动机,在涡轮增压套组的介入后,最大功率可达157千瓦,峰值扭矩为219牛米。相较于现款车型,新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了35千瓦,提升幅度为29%。此外,在传动系统中,新车还将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尽管新一代秀尔采用了重度伪装,但仍可以看出新车延续了起亚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并且配备有最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与头灯组,而多幅式铝合金轮毂也更为动感。此外,新车在尾部还采用了单边双出排气管以及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

  据报道称,起亚还将对新一代秀尔的车载娱乐系统进行升级。目前,新一代秀尔处于测试阶段,车身外观以及内饰或将在今年年末公布,并且计划于2017年正式投放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