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观靓丽、省心省油家用代步小车推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6-07-14 09:53编辑:王立银

  对于合资小车,国内的消费者都是又爱又恨的。小车方便停放,省油省钱是颇为吸引人的优势。但另外一方面,如果对用车有更高要求时,它们的表现似乎显得差强人意。购车计划的需求和预算一定要切实符合实际情况,是否只是代步买菜车,不然这几台小车,真的不适合入手,因为操控和舒适和它们无缘。

  上汽通用雪佛兰赛欧3

  指导价:6.29-10.19万元

  相信很多看到赛欧3车型的消费者都会觉得这款小车既精致又时尚,整体设计风格偏运动。内饰设计充满动感的气息,虽然大面积使用硬塑料,但是做工在同级别车中还是较为优秀的。轴距达到2500MM,对于后排空间的舒适度没有进行压缩。动力方面有1.3L和1.5L可以选择,作为三厢车入门家轿,赛欧3的表现整体让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