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换代绅宝D70或与名图同平台 2017年上市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7-14 08:24作者:王啸辰编辑:周奕

  近日,有热心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换代绅宝D70的路试谍照。据悉,全新绅宝D70预计将于2017年底上市,新车或基于现代名图平台开发而来。

换代绅宝D70谍照

现款现代名图

  由于测试车披有厚重的伪装车衣,我们无法判断其细节设计特征。但从新车的车身线条以及C柱等细节设计特征看,新车与现代名图十分相似。由此猜测,换代绅宝D70很可能是基于现代名图平台开发,其定位要高于现款车型。

换代绅宝D70测试车信息

  细节部分,测试车车窗的测试信息表明其真实身份。由于新车尚处于测试阶段,其最终量产版的设计有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

换代绅宝D70谍照

  内饰部分,换代绅宝D70的内饰布局与现代名图基本一致。但此次曝光的测试车预计是低配版车型,采用了6速手动变速器和机械手刹。

  目前,有关换代绅宝D70的详细动力信息尚未透露。有关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