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将推出新七座胜达 轴距进一步加长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7-14 07:56作者:徐蕊编辑:周奕

  Grand Santa Fe 是韩国汽车品牌现代旗下新胜达的加长版SUV车型,车内采用了七座布局方式。网通社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现代将推出新款Grand Santa Fe,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且车身轴距将进一步加长。

  外观方面,新款Grand Santa Fe 的车长为4910毫米,相较现款车型增加了220毫米。老款车型的轴距为2800毫米,而新车的轴距延长了100毫米,车内空间更大,驾乘体验升级。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六边形进气格栅,并配备LED雾灯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还在车身尾部采用了LED光源尾灯。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三排七座布局,配备可加热真皮方向盘、数字化仪表盘、真皮座椅和双温区自动空调。此外,现代还将为车载系统提供最新的导航系统,增加蓝牙免提功能,并在车身内部加装雨量光照传感器。得益于车身尺寸进一步加长,新车的行李厢容积也将达到604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排量为2.2升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而传动系统方面则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了全轮驱动系统。新车的最高时速将达到200公里。据悉,新车的起售价为30,0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2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