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凉爽的3款SUV 堪称夏天避暑神器

来源:SUV车友会时间:2016-07-13 13:06编辑:路桐一

  一到夏天吃个饭,逛个街。车子停在户外停车场,打开车门一股热浪袭来,整个人就不好了。更别说坐进去就像是蒸桑拿,这种滋味无法言语,瞬间就像淋了场雨。今天会就推荐几款夏天避暑神车,不妨一起看看吧!

  哈弗H8

  厂商指导价:18.88-25.68万

  排    量:2.0T

  油    耗:10.3-10.9L

  变速箱:自动

  保    修:三年或10万公里

  凉爽指数:10

  装备:空调  +温度分区+  后排独立空调 + 后排出风口空气净化+全景天窗。

  会长点评:  哈弗H8设计的前脸和大灯实属原创,也相当和谐与协调。车灯轮廓圆润自然,LED日间行车灯让哈弗H8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气上档次。长宽高分别为4806/1975/1794mm,轴距为2915mm。发动机采用了2.0T排量,型号为GW4C20,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也从324N?m,这样的动力定能带你翻山越岭。

  三菱帕杰罗·劲畅

  指导价:20.88-31.58万

  排    量:2.4L 3.0L

  油    耗:10.7-10.9L

  变速箱:手动/自动

  保    修:五年或10万公里

  凉爽指数:9.5

  装备:空调  +温度分区+  后排独立空调 + 后排出风口+空气净化+单天窗

  会长侃车:现在以非承载式车身为基础的越野车已越来越少,这项曾是传统越野车的硬性指标也逐渐淡出视线。随着城市SUV的火热,以往老款越野车也纷纷改款换代只为迎合更多受众。因此,走向城市SUV的洪流,不过有些人或有些车就是那样执着,不会因潮流所致而动摇,始终坚持着自己。帕杰罗系列SUV,就是不忘初心的一族。帕杰罗·劲畅作为三菱SUV 家族较年轻的一位。在底盘悬挂方面的依然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的结构,无疑是硬派SUV的硬性指标。在发动机放面,大多数车型搭载V6 3.0L发动机,最大马力185Kw,最大扭矩310N·m,可到达的最大转速6000rpm。这样的动力可以带你翻山越岭,也能带你马路横行。

  斯柯达 Yeti

  指导价:12.98-24.18万

  排    量:1.4T 1.6L 1.8T

  油    耗:6.2-7.9L

  变速箱:手动/自动

  保    修:三年或10万公里

  凉爽指数:9.0

  装备:自动空调  +温度分区+    后排出风口+空气净化+全景天窗

  会长点评:Yeti作为斯柯达旗下独具个性的硬派SUV,外观方面老版的斯柯达Yeti一直颇受争议,有人认为它方正的造型过于呆板不够时尚,有人认为它方正的造型,极具辨识度,锋锐的线条颇具硬汉形象。但是,这款全新换代Yeti,在外观方面做出了全新改变,前脸依然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但是搭配了斯柯达全新浮雕镀铬徽标,大气而又充满活力。侧身刀锋式平直车顶线条、飞箭式高腰线及环抱式SUV特征大包围尽显时尚动感。最重要的是本次Yeti全系标配了广角全景天窗,车内视角更加开阔明朗。在内饰方面,依然可以看到德系车的设计风格,简洁大方。中控台排布井然有序,层次感也想对分明。在动力方面,斯柯达Yeti提供1.6L、1.4TSI、1.8TSI三款发动机选择,匹配以高性能的7挡DSG干式双离合变速箱、6挡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带来卓越动力的同时也拥有优异的燃油经济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