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2016年内将推5款新车 瑞风S3/A60等

来源:易车时间:2016-07-13 09:36作者:李桐编辑:王立银

  近日,我们从江淮官方获悉,江淮品牌将在2016年下半年陆续推出5款新车,涉及新款瑞风S3、新款瑞风S2、瑞风A60、新款瑞风M3以及一款全新车型,据猜测或为瑞风M4。

  新款瑞风S3

此前曝光的瑞风S3谍照(图片源自汽车之家)

  在国内火爆的SUV市场,江淮将在下半年推出瑞风S3和瑞风S2两款SUV新车型,其中瑞风S3换装了江淮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嘴式的前格栅配合镀铬装饰更具气势。车头下方,全新造型的保险杠看起来更加凶狠,三角形的雾灯使整车下部看起来更加宽大。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区域变化十分明显,而动力参数目前官方并未透露。

  新款瑞风S2

图为目前在售瑞风S2

  关于瑞风S2官方目前尚未透露更多信息,但现款在售车型曾在2015年8月上市,此次新款车型或将是小改款,预计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没有太大变化,但猜测会对配置进行升级和调整,以增加瑞风S2的竞争力。

  瑞风A60

  江淮瑞风A60作为江淮品牌的旗舰车型,定位中大型轿车,新车曾在2016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外观方面,瑞风A60的前脸设计采用了江淮家族化的“宝瓶口”设计元素,整体车身线条修长,商务气息浓郁。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定速巡航、自动头灯、导航、前排座椅加热、后排遮阳帘、后排独立影音系统等一系列配置。此外,新车将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总成。

  瑞风M4

  除SUV和中大型轿车外,江淮还将在年内推出两款MPV车型。其中官方宣称的全新车型或将为瑞风M4。新车的前脸采用瑞风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嘴型进气格栅更具气势,而车尾造型十分宽大,与车头前后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00/1890/2010mm,轴距为3080mm。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第四季度上市,售价或10万元起。

  新款瑞风M3

图为在售瑞风M3

  据悉,新款瑞风M3将定名为瑞风M3宜家版,新车将基本沿用现款车的造型设计,并换装江淮全新的家族式前脸。目前关于新车的消息还不多,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除上述两款MPV车型外,江淮曾在2013年曝光过一款瑞风M6的设计图,但之后便再无音信,至于新车能否在2016年推出,目前还是未知数,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