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致新308将于9月上市 4008或年内推出

来源:易车时间:2016-07-13 09:26编辑:王立银

  7月12日晚东风标致新款3008正式上市后,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文南先生表示,东风标致将在未来14个月内陆续推出共计6款新车,其中9月全新换代的308将正式上市,而全新SUV车型4008最快也将于年内在国内正式上市。

  新一代308最快将于9月上市,该车已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不论外观还是内饰都更加迎合年轻时尚的消费群体,而三厢的设计也更加贴近国人的选车理念。全新308的内饰部分精简了按键布局,简洁的人机工程设计为驾驶者及乘客提供了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尽管目前官方暂未公布详细配置,但从我们之前抢先实拍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大尺寸触控屏、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自动启停、无钥匙启动/进入等豪华配置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一代308提供了一台1.2T及一台1.6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