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利欧陆GT-敞篷特别版 采用碳纤维打造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7-12 08:47编辑:路桐一

  宾利Mulliner部门致力于打造个性化的定制版车型,并且最新推出了特别定制版本的欧陆GT V8 S敞篷轿跑车。网通社从美国媒体topspeed获悉,宾利欧陆GT V8 S特别版的官图已正式曝光,新车采用了白橙双色涂装,并且有望使用碳纤维复合材料打造,在轻量化的设计优势下,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7秒。

  官图显示,宾利欧陆GT V8 S特别版的车身主体采用了白色涂装,并且于引擎盖和侧裙处使用了火焰橙涂装,与黑色轮毂相结合,制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而新车在内饰方面也采用了相同的色彩搭配,以白色为主,橙色与黑色点缀,从而与外观涂装相呼应。

  新车多处采用了碳纤维材料打造,中控台面板采用碳纤维、铜箔和金属丝装点,为宾利欧陆GT V8 S特别版增添了更多特色元素。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升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94千瓦,并且在传动系统中匹配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宾利还将基于慕尚打造出一款尺寸更小的轿车。宾利董事会成员在负责工程技术的RolfFrech新闻发布会表示,新车将作为慕尚的衍生版车型,但会拥有一个全新的名字,并且仅限量生产50至100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