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对阵宝马X4有法宝 奔驰GLC Coupe已下线

来源:汽车预言家时间:2016-07-11 11:05编辑:路桐一

  戴姆勒日前向外界正式宣布,旗下梅赛德斯-奔驰GLC Coupe在德国不莱梅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将于年内在海外市场上市,此后新车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据悉,奔驰GLC Coupe曾在今年33举办的纽约车展发布。外观上来看,新车采用了轿跑型SUV设计,溜背式造型相比GLC更加具有运动感。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型的推出,主要是为了与宝马X4竞争中型SUV细分市场。

  相比于其独特的外观设计,新车的内饰与GLC基本保持一致,圆形出风口搭配木纹装饰板,突出了浓重的奔驰家族式风格,虽然让其看起来彰显豪华,但并没有太多独特的特点。

  动力方面,GLC Coupe将搭载M274 2.0T发动机,并提供多种不同调校。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9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