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也有大众神车 你想不到的这几款车型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7-11 10:47编辑:王立银

  日前,吉林松原网友李先生进行咨询买车需求。李先生是一位80后,属于一般的工薪阶层,平时除了上班也没有什么爱好,只是想买一个代步车,平时上班和接送孩子够用就行,但是希望买一款在配置上面比较全面的,而且在各项费用方面也较为低廉的车型。价格方面希望控制在6-8万左右,希望帮忙推荐几款。

  从李先生的需求来看,在当地也仅仅是一名普通职员,而且平时也没有什么爱好,除了工作单位就和家之间,在经济方面比较节省,保留一部分资金完成孩子今后学业。下面为这位网友及有同样购车需求的网友推荐三款车型,或许对您购车有一定的帮助。

  一汽奔腾B30

  奔腾B30整体设计更硬朗些,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着一汽奔腾的车标,整体给人简洁沉稳的感觉。大灯造型设计感较强,光源采用了卤素大灯加透镜的组合,并在下方设计有当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侧身腰线也很有特点,其在后门把手处明显上扬,营造出飘逸的视觉效果,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很少见。尾部层次感很强,配备了分体式LED尾灯,后保险杠则采用黑色涂装设计,显得格外抢眼。

  奔腾B30整体内饰布局简洁实用,采用纯黑内饰配色,彰显动感气息。内饰材质上使用硬塑料,并融入亮银装饰和切削设计。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显示的功能较为全面,倒梯形中控台被中央出风口分为上下两个区域,同时简化了物理按键,营造出明快的视觉效果。

  配置方面,一汽奔腾B30全系标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发动机电子防盗、ABS防抱死、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系统以及牵引力控制系统等配置,安全配置在同级车型中的优势极为明显。在舒适以及科技配置方面,还标配了中控彩色大屏、手机映射互联功能以及车载蓝牙电话。而中高配车型则可获得上坡辅助、定速巡航、胎压监测、泊车辅助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更多的需求。

  动力方面,奔腾B30搭载的是型号为CA4GB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