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嫌SUV笨重又嫌轿车拥挤?看这几款跨界车

来源:汽车大师时间:2016-07-08 10:42编辑:周奕

  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已经成为了老百姓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现在遍大街的轿车、SUV和MPV已经无法满足一些“另类”消费者的需求,他们更希望拥有一款“全能”车型,既有轿车动感的外形和灵活的操控,又有SUV般高高在上的通过性,还得像MPV那样有不俗的空间装载能力,能让他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因此,crossover 跨界车出现了,它能满足这部分消费者的全部要求。下面大师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当下热门的crossover 车型。

  1、一汽马自达CX-4

  指导价:14.08万元-21.58万元

  一汽马自达CX-4是最近关注度很高的一款车,虽然被马自达官方定位为未来派轿跑SUV,但准确地说它也属于一款crossover 跨界车。CX-4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依次为4633/1840/1535mm,轴距达到了2708mm,与CX-5一样。由于采用了轿跑车相对低矮的设计风格,使得CX-4的车身高度比CX-5要低175mm。单就外观而言,沿用了KOERU概念车与“魂动”设计理念的CX-4造型动感时尚,无论男女老少都会为之多看几眼。动力方面,国产CX-4将会提供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5马力(114KW),峰值扭矩为200牛米;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6马力(144KW),最大扭矩为25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2.0L入门级车型配备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其他车型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广汽本田歌诗图

  指导价:32.98万元-33.58万元

  歌诗图是广汽本田在2010年基于雅阁基础上打造的一款全新5座运动型跨界车,流畅的车身线条、溜背式的尾部设计和较高的车身离地间距是它吸引消费者的主要原因。今年,歌诗图经历了几次小改款后,将原本高配车型上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换成了如今的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此举的用意非常明显,就是希望通过降低排量来拉低售价,从而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虽然3.0L V6 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缸内直喷技术,但在性能参数上并不逊色于同级别德系和美系的3.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2马力(193千瓦),峰值扭矩为29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