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或于2017年国产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7-08 08:11作者:闫春雨编辑:周奕

  据易车网得到的最新消息,斯柯达明锐旅行版有望在2017年4月左右开始在宁波工厂投产,实现国产化。

  目前,明锐旅行版采用进口方式销售,售价为19.92万-23.78万元。由于均为1.8T四驱车型,售价相对较高。国产化以后,将会进一步拉低售价,让众多“瓦罐”迷们轻松实现自己的旅行车梦想。

  全新一代明锐出自大众MQB平台,虽然2686mm的轴距在紧凑级车中不算突出,但其空间表现十分出色。配合旅行车特有的大行李厢空间,让明锐旅行版可以成为一款出色、实用的家用轿车。

  进口明锐旅行版搭载1.8T发动机并配有四驱系统,预计国产车型将会搭载更小排量的1.4T发动机,当然能保留这套动力总成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与速腾GLI这样的车型争夺一些用户。

  现款国产三厢掀背版明锐的售价为11.99万-17.99万元,其中1.4T车型的起售价为16.69万元。若旅行版车型入门动力即为1.4T的话,预计起售价也将在16万元左右。

  这一级别的对手并不多,本田杰德算是一个,但空间实用性显然要弱一些。国内在售旅行车多为进口,大众蔚揽、沃尔沃V60这样的中型旅行车起售价均在30万元左右。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紧凑级的明锐旅行版在国产之后,不失为一个更好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