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全新“熊猫”曝光 配旋钮式换挡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7-07 09:48作者:张朦编辑:周奕

  吉利2016款熊猫已于不久前正式上市,最大的变化在于增加了全新的AMT“自动”变速箱,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吉利新一代微型车熊猫的谍照,新车外观与内饰方面较现款车型均进行大幅调整,同时配以旋钮式换挡,全液晶仪表等配置。动力方面预计将继续搭载1.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熊猫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有较大不同,但依旧小巧可爱。新车中并没有采用吉利全新的家族“回字型”设计,而是采用横幅式格栅,头灯组采用一体式设计,同时后尾灯轮廓与内部结构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色“花瓣式”轮圈。

  全新熊猫的内饰整体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但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且在方向盘上配有换挡拨片,换挡区域拥有“R/N/D/E”挡位标识,有望配备AMT变速箱;同时新车配以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中央有望装载大尺寸液晶屏,空调控制区域也应用全新设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色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继续搭载现有的1.0升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0千瓦,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5.7升,通过与合资品牌老牌劲旅长安铃木奥拓对比后发现,两车动力系统差别不大,基本处于同一水平,而与同样采用自动变速箱车型相比较,油耗成绩方面也完全相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