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东风御风将7月16日上市 排放满足国5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7-07 08:26作者:张海龙编辑:周奕

  日前,易车网从东风御风官方获得消息,东风御风系列将推出满足国5排放标准的车型,新车将在2016年7月16日上市。

配图为现款东风御风车型

  现款东风御风有短轴、中轴和长轴三种不同轴距和两种车顶高度的车型,同时又有旅居车、物流车、医疗车、警用车等等各种特殊用途的车型,种类非常丰富。据悉,即将上市的新款东风御风车型主要是针对动力方面进行升级,排放满足国5标准。另外,新车还会对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小幅度调整。

配图为现款东风御风车型

  动力方面,目前东风御风搭载的是满足国4排放标准的2.5L和3.0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和110kW,最大扭矩分别为310Nm和350Nm。目前还不清楚升级为国5排放标准后的动力参数,新车升级后的动力信息请继续关注易车网的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