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小型车搭增压引擎 将于11月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7-06 12:31作者:石瑞编辑:王立银

  秀尔是韩国汽车起亚旗下一款小型“跨界”车,目前国内在售车型搭载了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起亚新车规划,秀尔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推出一款搭载增压发动机车型。网通社从起亚官方内部人士了解到,新车将推出一款1.6T涡轮增压版本车型,并在11月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随后有望国产上市。

  秀尔于2010年引入国内市场,现款在售车型于2013年正式上市。如今秀尔将迎来改款车型,新车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造型,大灯组经过重新设计,时尚感更强,此外新车换装双五辐轮毂,运动感得到大幅提升。

  为了在保证低排量、低油耗的情况下实现较大输出功率,起亚新秀尔推出搭载排量为1.6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将大幅提升。此外,新车上市后有望搭载四驱系统。

  全新起亚秀尔搭载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将采用直列四缸设计,其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到264牛米。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动力数据方面均有大幅提升。此外,新款秀尔将采用运动版悬挂调校,并且搭配更高性能的刹车系统,以提升车辆的制动效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